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赛点筹备会
日期:2019-10-11 09:48:3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80

10月10日下午,2019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赛点筹备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秋勤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介绍了2019年我校承办的市场营销、企业沙盘模拟经营、计算机网络应用、建筑工程识图四个赛项的筹备工作进度,强调了各承办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日程安排及重要事务的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随后,各二级学院汇报各项目场地、设备、软件、人员等问题的落实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协调。最后,校长助理陈益健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技能竞赛,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周全考虑好每一个细节,做实做细;竞赛期间做好校外师生的关心工作,及全程的安全保障工作,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技能竞赛组织工作,确保竞赛的组织圆满成功。




供稿人:教务处 彭山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8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