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运会开幕|主我青春 驰骋赛场
日期:2019-11-20 18:34:2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31



在这个秋风徐徐的日子里,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校长助理兼教育学院院长张琴等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IMG_0287


IMG_0305


IMG_0315


IMG_5162


IMG_5189


IMG_5197


IMG_5199


IMG_5765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队、校旗队的带领下,裁判员、教师代表、各学院代表、学生社团、退役军人等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声音,巨大的气场,完美的诠释了本届大会的主题“我运动 我快乐”。


IMG_8705


方阵已全部集结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第十五届校运会委员会副主任刘文体副校长致开幕词。他表示校运会是我们校园中开放的流动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带给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潜力、品德的挑战。校运会也是一个展现兴才人风采的窗口,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展示着我们良好的素养。大会的帷幕已经拉开,比赛的枪声即将打响,希望大家能奋勇当先,再创辉煌!


IMG_1360


刘文体副校长致开幕词


IMG_1379


运动员代表社体1911 陈洁宣誓


IMG_1383


裁判员代表戚磊磊宣誓


最后,由第十五届校运会组委会主任校长郝超教授宣布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们

今日,做一个击水中流的弄潮儿

沐浴朝阳,身披荣光

今日,你们将创造才大的新辉煌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