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学习成效线上座谈会
日期:2020-03-19 17:09:5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51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成效及对线上教学的需求,更好地促进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育学院于31520:00在线上召开学生座谈会。张琴院长、党总支林艺凤书记、周丹副院长、教学秘书林海珍老师以及学院43个班级的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林艺凤主持。

本次会议流程主要包括线上教学调研和线下教育管理调研两大内容。43个班级信息员针对会议主要内容积极发言、展开交流讨论。从整体上看,学生在疫情期间已逐步适应了线上教学方式,但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如:教师线上作业布置的合理性、理论课笔记的减负、实操课教师的动作示范、课堂互动抢答管控、线上教学签到问题、教材问题、在线学习效率偏低、课间休息安排、学习平台及网络不稳定等。周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解答和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促进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

张琴院长最后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学院将根据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科学合理的调整,希望所有信息员继续发挥“传话筒”的功能作用。同时,张琴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做好较长时间网络学习的心理准备,不辜负老师们对网络教学的辛苦付出,共克时艰,最终取得防疫与教学工作的“双赢”。

 说明: QQ图片20200316114126.png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