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总全杯”中齐斗艳 艺建学子领风骚
日期:2020-07-24 21:22:0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05


2020年——六十年一轮回的庚子年,一场新冠病毒让所有人记住了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要求全体师生理性看待疫情,希望师生自觉“宅”在家中,不为疫情防控添堵。在漫长的等待疫情解除的日子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班学子们夙兴夜寐,将三年的学业收获,点滴汇总,通过毕业设计作品展现出来。为了让大家看到室内专业学生的努力与精彩的作品,艺术与建筑学院联合厦门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推出线上“‘总全杯’2017级室内艺术设计毕业设计展”。

此前,“‘总全杯’2017级室内艺术设计毕业设计展”是以实物作品展出,但因新状肺炎肆虐,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强化行业社会责任,传播行业正能量,加强校企合作,振奋学生创作热情,继续携手艺术与建筑学院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通过线上形式展出。目前此次评选工作已经进入尾声。

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会将对参赛作品分组选拨,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构思新颖合理,体现多元化设计风格的优秀作品,并确定一、二、三等奖的作品。

此次大赛优秀作品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及艺术与建筑学院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学生以这次来之不易的设计大赛为契机,感受设计潮流,努力攀登设计高峰,争取设计发展的可持续性,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设计才华。同时,也希望教育工作者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能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技术技能,实现学生与市场零距离对接,提升学生的专业竞争能力。

厦门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厦门本土品牌,历经26年风雨的沉淀和积累,目前公司拥有自营家具厂和辅材仓储,融设计、施工、辅材仓储、家具厂、样板房为一体的一条龙的家装模式。更特别的是,与其他家装公司不同,总全公司“无业务员”靠口碑赢得客户,从而铸就了其独有的品牌特色与模式。

 

(人民互联网电视报道)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