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1个市级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
日期:2020-09-02 09:32:1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37

近日,厦门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厦门市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我校创意设计专业群从20多所职业院校申报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1599008773(1)

1599008821(1)

创意设计专业群项目,是在深入分析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我市建设高颜值高素质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战略部署和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紧密对接我市重点发展的文化创意千亿产业链,以学校特色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为核心,整合室内艺术设计、动漫设计等相关专业,深度融合厦门十余个文创园区、沙坡尾海洋文化创意港、软件二、三期等区域创意设计企业,建设适应需求、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服务产业专业群。

该项目建设周期三年,我校将加快落实建设方案既定任务,持续推动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和育人模式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能力。

此外,我校2019年市级服务产业专业群——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经过一年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实训设施投入等方面的建设,获得评审专家高度认可,顺利通过年度考核。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3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