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驻局纪检组组长张国兴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9-02 15:44:1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48

9月1日,是我校正式开学上课的第二天。

下午,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驻局纪检组组长张国兴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IMG_5449_wps图片


张国兴一行首先观看了我校疫情防控现场模拟演练视频,随后听取了刘文体对我校学生返校、防疫物资准备、安全大排查、应急处置相关预案制定等防疫防控情况汇报。


IMG_3446


最后,一行人在刘文体的带领下走访了门卫、食堂、医务室等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并给出整改意见。


IMG_3488_wps图片


IMG_5581


IMG_5511


张国兴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进学校全面安全有序开学任务十分艰巨。我们一定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关怀到位,扎实推进学校全面开学和教育教学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定稳定和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