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心准备 全力以“复”——我校迎接复学评估先进典型事迹
日期:2020-09-09 18:26:2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06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面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复课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线,我校教职员工奋勇当先,不惧酷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我校复学评估工作增添助力!



校长办公室付蒙蒙老师,在大年初一,就接到了起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任务,随后,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根据具体疫情,相继参与起草下发《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两案八制”》等多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上半年,她与办公室值班老师一起,共处理省市区相关疫情防控文件374份,共保障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及线下会议20多场,共接收省、市及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及N95口罩12550个,防控服110套,额温枪60把,隔离衣30套,护目镜30个,手套50副,净水器8台等。

陈江灿老师是我校膳食管理和医疗卫生管理负责人,自今年3月份以来,他积极按上级要求采购学校防控物资工作,排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做好学校餐饮管理和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医务室工作,并在此期间撰写《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食堂用餐管理工作方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经营场所管控方案》等!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933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939


彭萍老师作为学校教务处管理工作的一员,战“疫”期间,她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忙碌在教学服务保障工作中。多次安排毕业生网络课程补修工作,助力毕业生如期毕业;参与学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资料整理及报送工作;秋季复学评估期间,对教室进行卫生整理,张贴防疫宣传标语;传达学校各项重要通知,并逐一落实。面对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的新情况,扎实工作,有效完成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90后教师党员,我校教辅中心管理员包璐老师,从今年3月份以来,每日坚持与部门的老师们对全校的所有实训室进行消杀通风、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工作,在此期间撰写《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实训室管理办法》,并积极配合学校对实训室及教学区域的防疫宣传物资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1183646



学生处王海老师,在我校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我校文教区联防联控工作信息员,每日报送返厦(厦门市六个区)学生信息,认真做好重点区域(全国六个地区)学生健康打卡每日督导;在我校秋季开学评估期间,为保障教学和住宿环境整洁干净,自己动手和保洁阿姨用一周时间打扫了三栋五十六间教室卫生;并用周末两天时间粘贴了六栋22个学生宿舍区楼梯间的疏散指示地标,并协调了宿舍区域疫情防控氛围布置。



在疫情期间,其他部门人员无法到校正常办公,保卫处曾莉老师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一个人承担了从2月份到5月份期间校办公室的文件收发工作,并将文件准时准确传达到位,保障了校园信息通畅。


_MG_6409


疫情期间,我校教师虽不能奔赴前线抗疫,但他们始终用自己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