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备战国赛】点亮技能之光,为选手加油打CALL!
日期:2020-12-08 10:06:5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08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是新中国成立以来,

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赛事规格最高的

一次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

36支代表队,将有2565名选手、2383名裁判人员参赛

此次大赛坚持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

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今年,我校选手将代表福建省参加这次大赛

国赛精选室内装饰设计项目


室内装饰设计项目采用个人比赛形式,包括设计、切割、镶贴比赛连续三天,每天竞赛连续5个小时以上,共计17个小时!不仅对选手体力、精力要求极高,而且对于精度的要求极其苛刻,需要选手们“耐得住寂寞”,有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

潘保国老师自11月初开始为此次大赛备战,每天早上8点到23点,都在反复研究练习,精益求精,学习机械设备的使用方法、砂浆的调制比例、瓷砖的粘贴技巧等,确保快速、高效、完美地完成比赛。

只有刻苦训练,锤炼技能,心无旁骛,才能做出好作品。潘保国老师说。


学校领导也多次了解、关心潘保国的培训准备情况,并鼓励他把握机遇,认真准备,发挥水平,赛出成绩。

学校今后也将会继续探索、构建适应行业和产业发展需求的职业培训、人才培养、技能鉴定、技术服务等全方位、高水平的全新格局,充分发挥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工匠精神!

2020121013

相约广东省广州市

在这里我们与您一起点亮技能之光

为选手加油打CALL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0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