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综治考评 建平安校园
日期:2020-12-08 10:41:2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82

    2020年12月4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局第三组综治安全目标考评组郑清爽一行6人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实操演练等方式,对我校综治安全工作的创建情况进行考评。刘文体副校长、保卫处处长曾宏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刘文体副校长的详细汇报,其次考评小组根据《2020年学校综治安全责任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对我校综治安全、平安学校创建和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资料查阅,,并实地查看我校财务室、实训室、配电房、监控室、宿舍、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并检阅了我校反恐演练、微型消防站演练,并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

查阅资料

监控室检查

重点部位检查

微型消防站检查

消防演练

反恐演练

校园和谐平安,学校才能长足发展。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以综治安全考评的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把师生的安全、综治教育和防范工作做好、做细,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8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