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1-16 17:20:3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51


2021116日上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会上,郝超校长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不平静的一年,也是相对不够平安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此,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群团工作、继续教育、校园整体建设等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厦门兴才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学校在上述各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望2021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兴才学院美好的明天!

后,刘文体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抗疫工作先进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校级教学能力竞赛先进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创业、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等5份校内表彰文件,并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全体老师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陈毅勇做总结讲话:2020年兴才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强化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广大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我们国家迎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年,新起点,新征程,兴才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精技”校训理念,谋划 “十四五”发展,凝聚合力、坚定信念,开新局、谱新篇、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办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