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安全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3-22 16:21:3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8


3月20日—3月21日,根据市区统一部署,我校在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了学校第一批教职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前往疫苗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带头接种。

3月20日一早,我校教职员工就来到了疫苗接种现场。现场信息核实、健康咨询、知情同意书填写、身份证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现场留观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教职员工按照指示有序接种,整个流程高效快捷。

 此次学校完成了222名教职员工的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预计近期将完成学校3000多名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校防控办的综合协调下,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协同完成了前期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摸排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