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聚教师智慧 锻造精品课程
日期:2021-03-31 09:10:0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00

凝聚教师智慧 锻造精品课程

我校经贸学院刘荣锋副教授主持的的课程《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和工学院杨婷婷讲师主持的课程《HTML5+CSS3网页设计》列入2020年福建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详见《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项目立项建设项目及已立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闽教职成〔202111)。另,此前,艺术与建筑学院李敏勇副教授主持的课程《住宅空间设计》,顺利通过验收。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旨在促进职业院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的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相结合转变,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锲机,继续积极探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及共享,力争国家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取得新的突破。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发展。

 

                                                         供稿:教务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0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