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场人讲职场事”系列讲座之一/面试准备与应答技巧
日期:2021-04-23 16:48:3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59

 

为开拓学生视野,了解职场,明确求职目标,提升求职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近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在101学术报告厅开展“职场人讲职场事”系列讲座----面试准备与应答技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全体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融创处处长助理张雅娟老师主持。本次“职场人讲职场事”邀请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的行政总监蔡翠娟女士为同学们开展讲座。

  

蔡翠娟从事多年人事总监,她从身边的故事说起,引发同学们换位思考,她从企业HR角度告诉同学们如何利用面试技巧,赢得HR的欢心。她根据不同类型的面试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分享她多年人事行政总监的经验,其专业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整场讲座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受益良多。

本次“职场人讲职场事”系列活动讲座,是学校建立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举措之一,引进职场人精英和优秀校友,参与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分享工作经历、职能类别、行业知识、求职技能等内容。帮助学生成长,助力更多的兴才学子扬帆职场,逐梦未来!

 

供稿: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