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汇聚各方资源  赋能创新创业
日期:2021-04-26 09:28:5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39

 


——“让梦想起飞”创新创业沙龙

近日,汇集各方资源·赋能创新创业”——“让梦想起飞”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在智谷路演厅举行。来自兴才智谷的9个创业项目负责人及融创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的是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永周先生。厦门好给力公司是一家系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装产品企业,公司秉承着“ 把员工培养成经营人才,把经营人才培养成老板,共同实现梦想,一起为社会进步做贡献 ”的使命。董事长罗永周先生更作为高校创业导师,专门辅导校园创业项目,以“天使投资人”身份,给校园创业项目赋能,帮助学生少走弯路,提高创业项目成功率。现已是我校兴才智谷入驻项目“校园探点”投资人,目前已投资十万,据悉将来还会追加投资。


活动中,罗永周董事长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和创业项目负责人近距离接触,对现阶段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解答。针对每个项目特色,给予相应建议和指导,助力和支持创业项目的发展。


通过举办创业沙龙活动,通过成功人士的经验分享,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通过交流和现场问答,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得到了专业指导。

学校将定期举办的“让梦想起飞”系列创新创业沙龙,通过优秀企业家、青年成功人士以及优秀创业校友与我校在创业路上的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学生点燃更多创业梦想,为即将走向社会,开始就业创业实践的学生在人生规划、创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供稿 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