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走访参观厦门好给力公司
日期:2021-12-14 15:58:58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26


 

1210日,厦门兴才学院创业导师团张雅娟等一行10人到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好给力总经理罗永周等人的热情接待。在总经理助理罗淑英热情带领和讲解下,导师团一行10人参观了工业园生意圈众创空间内的孵化基地和直播间。



座谈交流中,好给力总经理罗永周先生结合当下火爆的直播间业务,向学校导师团介绍他过去十年的创业经验,他坦言,他的成功离不开网络销售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但他同时表示,不管是传统销售渠道还是网络销售/直播间等渠道,创业成功的经验是古今相通的。关于创业心得,他总结道:初创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创业团队,一看团队的执行力,有好的执行力就会有好的结果。二看创业团队的计划,从计划也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有计划不一定能成功,没计划一定离成功更远。罗总经理还鼓励学校创业导师多参与社会实践,并给导师们了推荐《刻意练习》和《创业36条军规》等创业书单。座谈会上,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罗永周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整个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装产品的公司,是以网络销售为主的科技企业。公司目前专注于开关插座、灯饰照明、墙纸、卫浴等家装产品的产销,公司旗下自有品牌“TEP

FLKL”“国际电工”“正泰”等二十多家店铺,在天猫、淘宝、京东等同行业品牌内销量领先。



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好给力公司各职能部门,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参观,创业导师团表示团受益匪浅。

 

供稿: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2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