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欢乐健步行,喜迎二十大//厦门兴才学院辅导员参加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2-05-22 16:54:2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895


初夏的五月温暖而明媚,5月21日,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主办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在厦门世纪园林和平广场举行。厦门兴才职业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处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世纪和平园林广场为起点,我校学工队伍与兄弟院校辅导员们沿着仙岳山步行栈道,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花香鸟鸣相伴,相互交流,气氛热烈。路上虽是汗水淋漓,但各兄弟院校间、各辅导员们彼此相视而笑,高高举起的大拇指,让彼此开怀不已。

 

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组织的登山健步行活动,旨在通过户外低碳环保的方式,锻炼体魄,同时为各高校辅导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厦门各高校辅导员之间的了解。此次健步行活动,让辅导员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学生处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89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