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喜获“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项三等奖
日期:2016-11-29 16:18: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3

2016年11月25日,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福建江夏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20名选手入选现场总决赛,经过书面预审、现场决赛,我校学子获得赛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创就中心张雅娟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室内14级倪玉茗同学经过激烈紧张的争夺,荣获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项三等奖。

已经是大三实习工作的倪玉茗同学,为了不耽误省赛,周末抽空专门到张雅娟老师家中,由张雅娟老师对其单独进行培训。有付出才有收获,倪玉茗同学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与师生们的辛勤付出不可分割,也希望在明年的省赛中我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121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