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互联网+”大赛筹备会
日期:2017-04-06 17:2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3

4月5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赛筹备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文体副校长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行政秘书及创就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文体首先对学校近期相关工作做了简单部署,并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各单位要“大胆创新、精心谋划、周密准备、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尽力办好“互联网+”大赛,使其成为提升我校就业协调发展重要途径和窗口;随后,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解读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案以及大赛具体流程。最后,到会成员对本次大赛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合理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大家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对明确任务、目标与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创就中心)

 

核发:0 点击数:122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