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日期:2017-04-21 17:27: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7

“项目导向 课赛融合”是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此模式,该专业自2015级起人才培养模式学制改为“2+0.5+0.5”,即“2年校内学习+0.5年实战+0.5年顶岗实习”。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是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子们即将走向“市场”的大门了。管理学院领导及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为落实同学们的实习单位,开始纷纷奔走企业,为学生寻觅良巢栖身。

4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彭晓娟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刘荣峰老师带着市场营销16级的几名学生代表受邀参访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已有多名毕业生在此顶岗实习,公司对他们给与很高的评价,也促使公司产生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意愿。

师生一行受到公司王子杰总经理、培训部张维杰经理和人事庄主管的热情接待,在总经理办公室进行了亲切座谈。会谈中,校企双方对即将进行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商议与交流。王总经理阐明了其希望助力教育、共建专业、共培人才、实现共赢的想法;彭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生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就业创业导师、双向交流的诉求。座谈中,三位公司代表体现的高素质、新理念、价值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在场的学生们也饶有兴趣的就创业话题和王总展开探讨,王总亲切而幽默的建议在校大学生不要盲目创业,应当“先装满脑袋(知识),再装满口袋(财富)”。经过此番详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和信任,在高职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彭晓娟副院长与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杰先生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公司“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实践基地”的牌匾。参观企业的师生、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共同分享和见证了这一欢乐场面。自此,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子们又多了一个社会实践、实习实训的平台啦!

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于2013年4月16日。公司营业范围涵盖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培训及银行和电信外包服务等业务。其中,银行和电信外包贷后管理业务和贷后管理咨询培训是我司现阶段发展的核心业务。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

图1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图2彭晓娟副院长代表学院授予公司“实践基地”牌匾

 

图3签约及授牌仪式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4 参访师生在公司前台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119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