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开展“二轮评估”考察路线第五模拟演练
日期:2017-04-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7

4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二轮评估”考察路线第五次模拟演练。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

施副校长、刘副校长参观考察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实训中心

一行人在讲解员引导下,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兴信息学院实训中心、央财支持数控生产性实训基地、楼宇综合实训中心、机电综合实训中心、教育教学成果展厅、兴才智谷、酒店专业经营性实训基地蜂巢咖啡厅等实训基地。

施副校长与实训学生亲切交流

教育教学成果展厅

兴才智谷

考察结束后,相关成员在评建办召开座谈会。施若谷副校长对考察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特别是细节等方面需注意的问题,希望各实训基地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各项准备工作,解说员进一步熟记相关内容,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专家组的考评。

核发: 点击数:122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