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赵翔老师下企业探望实习学生
日期:2017-05-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6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号我校(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赵翔),到厦门夏慧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参观看望所带的毕业实习指导的学生(张成华)。

   进入夏慧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被眼前舒适的环境所吸引,淡绿色的墙,木色的家具。在这家公司,有缘的是:除了自己所带的毕业实习指导的学生——张成华同学,还有另外两位同学也在这里。同学们都在紧张用心的工作,通过几个月的实习工作,张成华同学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我们四人在洽谈区进行了简短的聊天,通过了解他们的近况,我深刻的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作为老师,我由衷地替他们开心,希望他们也能在今后的日子里,路越走越顺,工作步步高升。

核发:0 点击数:12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