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协调会
日期:2017-05-05 17:38: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6

5月4日上午,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协调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施若谷常务副校长主持,创就中心、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我校教学成果的一次展演,校领导历来重视,会上,施若谷指出“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要紧密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让学生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充分发现职业乐趣。本次活动由各部门统一配合完成,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随后,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解读“关于开展2017年厦门市教育系统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通知”。最后,到会成员对“职业教育活动周”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合理建议。(创就中心)

 

核发:0 点击数:12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