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核心课程慕课录制
日期:2018-03-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0


为加快我校信息化课程建设的步伐,针对“二轮评估”专家提出整改意见,2017年10月,经学校甄选,艺术与建筑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核心课程《住宅空间设计与实训》被推选为校级慕课拍摄课程。

该项目以李敏勇副院长为核心的室内设计教研室团队承担,团队成员在承担大量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准备慕课拍摄资料和脚本的撰写。为力争建设一门高品质慕课,此次的慕课分成棚拍、录频、现场拍摄这三种拍摄形式进行,拍摄内容采用以实际项目为依托的案例实操式教学,自2017年12月份开始拍摄至今,已拍摄23节课,目前拍摄已进入尾声阶段。

参与教师均付出了极大的时间及精力,紧跟教学形态的变迁。为下一步实现教学融合式学习,翻转课堂,自适应,选择性学习,个性化学习做了铺垫。(供稿艺术与建筑学院张珅)


图为课程主讲人李敏勇老师在工地现场拍摄实操部份

核发: 点击数:120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