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表彰大会
日期:2017-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9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1举行了“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沃尔玛实习表彰大会”。沃尔玛校企合作负责人王瑾经理、商贸学院沈毅容书记、物流教研室主任何孟渺及相关课任老师、辅导员以及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首先,何孟渺老师致开幕词,他对本次实习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沃尔玛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王瑾经理代表沃尔玛公司致辞,总结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并对我院领导、老师对校企合作事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沈毅容书记对本次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校企合作再创佳绩。

随后,沃尔玛公司代表对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叶小幼、钟佩茹、罗娜、廖丽娜、李侯等5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向物流管理专业捐赠2000元专业建设经费。鉴于我校物流专业学子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王瑾代表公司授予我校“校企合作 生生不息”锦旗。

实习生代表钟佩茹同学上台分享了实习心得,她表示通过实习,学到了不少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实习返校后将倍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我校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致力于培养高职应用技能型人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05341774\Image\C2C\A1A84F3718D342B0F83B394A9525F8C3.jpg

图为沃尔玛王瑾经理致辞

说明: QQ图片20171115012632.jpg

图为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

说明: QQ图片20171115012608.jpg

图为沃尔玛捐赠仪式

图为沃尔玛为我校授旗

图为学生代表上台分享心得

(供稿人:商贸学院郑婷婷)


核发: 点击数:146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